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

悬疑剧

  • 坂田梨香子,崔新琴
  • 权成国,梁小松,神山征二郎

  • 悬疑剧 

    南苏丹 

  • 90分钟

    2002 

精选评论

  • 黑若黑若:123.233.75.9
    剧本完成度很低,还需要仔细打磨才能拍成电影,人物单薄,感情线铺垫仓促,说教靠嘴,想探讨父子承继、命运何所安的主题,却又如隔靴搔痒。以上,貌似是国产动作片的通病。动作设计缺乏创意看点,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尤其高潮安排在一个气阀这样一个小场景,到最后是明显地模仿《W永久939W78W乳液 》,不惊喜、不意外。
  • 高老庄赘婿:171.13.197.91
    d2 另一种结局吓倒我暸 减一颗星 我还是庸俗的喜欢完美大结局 因为生活中没有.
  • 香蕉&鸡排:210.34.180.214
    生娃、结婚这些事当然很美好,但是也有很多不断的麻烦,我还是更喜欢看三巨头对各自的内心藏了很多年的那些心结,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有些可以解开,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有些说出口了互相道歉了也不一定能解开。我爱你,我也嫉妒你、讨厌你、恨过你,但我们还是亲兄妹啊,俗气又鸡汤的,永远是一家人。
  • 骑着小猪追老胡:61.233.60.243
    有味道的武侠片 令人难忘的人设 结尾强烈的感情设计 让整个影片都升华了 所有角色都过目难忘 经典就是经典
  • 豆友AtkLdCYlIw:121.76.242.194
    8行啊,基于那么好的文本素材结果拍得这么学院派。 如果不是原版故事那么好,这故事也就是个学生毕制,各方面都好拉跨。看着香港台湾把这类议题都拿出来了,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真的很酸。
  • 静止:36.59.23.73
    当代人三大困境:很不安 无意义 想和旧情人在日本散步 不明白很多人为什么老说杨德昌精准是因为他CS 其实他精准主要是因为他很渣 并且刻薄、聪明、有才华
  • 魔神坛斗士:61.235.98.158
    在最后几集夹带私货,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这种行为真的够恶心人的
  • 靳椹一:61.232.182.81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看科幻片的时候不能老老实实地看片子接受片子的设定而是拼命找bug的习惯啊……刚看开头以为会是像记忆碎片那样神作,可是越看越觉得不对。感觉是能够忽悠高中生的那种“科幻片”。
  • 金鱼:182.83.188.66
    结束了,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没有留恋,只有满心的欣慰。感谢这部剧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温暖与真谛。生与死,都是爱。
  • 🔥川川🔥:61.232.219.46
    97年左右第一次看。大学期间第二次看。2011年8月6日第三次看。2012年2或3月第四次看,修复版。2017年3月9日在渥太华再看。
  • 秋熙:182.80.218.116
    孩子的悲伤和孩子的愿望永远是那么动人,唯一的不满是结局,太过无私的奉献了,用我仅有的换大家的快乐,我做不到,黑帮大佬和我的第365第二部也不想看到,真的幸福圆满就让巴尼再次拥有他的荣吧。
  • 霍格沃兹麻瓜:222.66.4.77
    她没有再去找过爱德华。她只是站在窗前,远远的望着那阴森的古堡。“我已经老了,我希望他永远记得我年轻时的样子。” 是不是印证了那一句,在还有一点儿美好的时候,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