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肉文

言情剧

  • 宝娃
  • 托尼·贾,詹成霖

  • 言情剧 

    尼日尔 

  • 101分钟

    2000 

精选评论

  • 贤治:123.235.118.147
    终于看了,两个小时,没重点!不知想表达什么!只值1⭐️,多一⭐️是给黄子华!前期看了太多宣传,一直很期待,古代肉文导致期待过高,最后只剩下失望!
  • 🌈麋鹿:182.88.36.12
    这就是为啥对于这种经典我一直放着不看的原因,因为真的不好看,全片除了 记着女主长的是真的美之外,剧情基本没什么感觉也不知道在靠什么推动,承认拍的不好很难么
  • 麽麽麽麽牛:182.82.20.219
    出色的景色画面和BGM,但故事相对太女孩子气了,古代肉文除了找妈妈的主线以外同旅行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主角换成科考队员或许就更好了。
  • 陈长生:182.84.212.205
    印象最深的是在无数次大巴上看到在放这部片····不过每次都无比好看
  • 绿毛水怪他爸:123.233.140.103
    凯瑞真是上了点年纪,和娜奥米类似,脸上有点缺脂肪,变样明显。片子还是可以的,古代肉文就是情节有点略显仓促细节不丰满,譬如,乔迪第二次会见会计的时候,在餐厅,她给会计一页纸,但是会计就看了两三秒就表示看完了。这不对!不应当那么快,起码应当看五六十秒,再思考二十秒左右,然后露出无奈之类的表情,这时候再给乔迪一个面部表情特写,再转到会计的面部,表达会计这时候做出了一个略显艰难的决定,他拿起自己的手机,查找了好几十秒,找到了资料,放在桌上,再说出那番话,此时就更符合情理。而片中,会计只在手机上查找了六七秒,时间太短了,情绪酝酿不充分。当会计拿起手机起身离开时。乔迪应当看着他,说一句,嗨,谢谢你! 二人眼神对一下。这才够意思
  • 默默之后:171.15.255.4
    You told me “ I love you.” I said “ wait”. I almost said “Yes”. You said “Go”.
  • 莫呼洛迦-屁股上的青春在歌唱:121.77.75.140
    看到最后半小时才确定,这仍然是我们最熟悉的那个狂想天才昆汀,在酣畅淋漓之下铺一层温柔的底色,也难怪他要防剧透。小李和皮特这对片中好基友都很可爱,带着我们像孩子一样游历在1969那个放荡无序、礼崩乐坏、焦虑又美好的年代。很多梗,很多美足,很多老朋友,很出彩的表演,期待能被热烈讨论的那一天,古代肉文可能会稍有点影迷门槛。小李癫狂可爱依旧,皮特让我又找回了初中对他心动的感觉。
  • 鬼棉日眼:139.202.130.169
    哪怕给我无限次回到过去的机会 我也不会去做 人类真的太愚蠢了 什么都不知道却还是会执着地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什么 殊不知到头来只有回到最开始去了结一切 结尾太震撼了
  • 青岩:123.233.29.118
    扣一星因为制作人里有布拉德·皮特。虽然但是,为什么最后各种语言的“古代肉文”没有简体中文……电影拍得很理智很克制,情绪调动也算不错,唉,平等之路任重道远。
  • 鹅梅子鹦🐦:210.33.238.205
    也许是最后一部所以更喜欢一点,有结局的东西总归是好的。女主角很美,淡淡的美。
  • 皮格马利翁:182.84.17.196
    看了8集,古代肉文是很认真走心的好剧,除了女主有点烦。
  • 黑母鸡:123.235.69.245
    这么悲伤的电影,却不见一滴眼泪。导演为了小雪最后的结局极尽所能找了个无比可爱的女孩子,这招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