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屋

惊悚剧

  • 阿曼达·怀斯
  • 黄玉珊

  • 惊悚剧 

    塞尔维亚 

  • 86分钟

    2016 

精选评论

  • 麦当劳:139.196.46.75
    这哪是三虫同框?是小学那个以为奥斯卡就是好电影的孩子,色色屋是高中那个对自己怀抱着无限可能性的你,色色屋是大学那个开始和彼得一起边成长边失去的自己,在一个不无俗套,但这种俗套又已经走进你生命体验的和解时刻重逢了。献给初代的本叔叔,加菲的格温/石头姐,还有荷兰弟的梅姨。
  • 高岩:36.61.46.80
    天啊,太喜欢了。双雄神马的,酷~~!。人物塑造、故事叙述、悬疑设置、背景音乐、镜头语言,都帅炸了好嘛!!!
  • 鹿觅宁:123.233.73.57
    其实还是挺用心的,并且有些场景做得非常赞,比如我很喜欢云的画面。大毛也非常可爱,狗狗~可是想要表达的信息太过露骨地平铺直叙了,色色屋直接甩给观众,略带教育意味。我也想吃包子了。还想摸摸大毛。(一起躺的那幕想起龙猫,软绵绵的躺在肚皮上睡觉觉。)
  • 骑驴过西厢:222.65.10.35
    说实话 和西雅图夜未眠这样的电影比起来 会觉得即使是爆米花爱情喜剧 现在的大陆电影想超越二十年前的美国水平也是相当难的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这句话代表着缘分大过天 胡编乱造观众也只会被剧情吸引不会思考背后逻辑的话 就太荒唐了 靠着对吴秀波和汤唯脑残狂恋 撑到了三星 不能再多
  • 肥青乌鱼:171.12.69.3
    没有达到最好的感觉,这是典型的欧洲式的故事,不同的是以嬉笑清新的感觉在描写如此沉痛的东西,色色屋这种手法真是我的最爱...
  • 苏小姐:139.207.173.205
    真特工片,那熟悉独有的音乐一响,情不自禁就被带入了。女主帅得不要不要的。
  • 马克西米利安:121.77.74.103
    惊险刺激,色色屋最后周海媚成了任达华
  • 韵墨:171.14.142.94
    曼谷->多哈。跟Time traveller's wife没法比,感觉就是无脑爱情剧片……
  • 黑色眼圈的天使:139.209.226.2
    我觉得拍的挺好的,色色屋真的比较棒,主线清晰,峰回路转,演员演技也特别棒。
  • 风风寂九天:222.71.254.147
    瑞秋麦克亚当斯,时间旅行者唯一指定用妻(⊙v⊙)。结尾那段关于如何从一天里发现美的结论很温软。整体故事节奏有问题,很意外这个高分,也许因为在穿越系的故事里,难得有这样戏剧冲突弱却温情脉脉的小品?
  • 阿瞢:106.87.226.189
    出场恐怕就流失了一些观众,纪录片应该是使人更开阔和受到启发,而不是让人感到不适甚至嫉妒,前边的评论看得很不舒服,确实当下社会的心态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创作者也的确该多做考量,虽然后续的部分已然交代清楚,为什么要如此努力上清华和在清华后同样面临着很多困难与选择,同样要不停歇地努力。如今部分观众很难静心去看、慢慢体会,但也并不是人本身的问题,背后有更深层的综合因素,纪录片更要有这样的意识、更要承担起这样的责任。命名为《好湿好紧水多AAAAA片动漫 》,理解创作者的指向与意图,在一个快节奏、低思考的时代,在一些对色色屋甚至对学习产生质疑的声音中,要让世人看看,什么是真正的色色屋。但问题是,这样就会让人将题目与开场对立起来,与其如此,不如就叫《无套内谢少妇毛片A片免费视频 》。
  • 黑暗之神:121.77.181.29
    昨天飞机上看完了,很有想象力,但毕竟是动画还是比较天马行空忽略逻辑,适合14岁以下小朋友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