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

传奇片

  • 妮基·罗宾逊
  • 小山悟,项华祥

  • 传奇片 

    波多黎各 

  • 197分钟

    2004 

精选评论

  • 鬼叶叶:182.84.111.201
    这是一部神奇电影。神奇的主人公,对气味具有神一样的辨识力,对香味有着变态的狂热。神奇的故事,用女人来炼制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残忍而绝美。神奇的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居然能控制所有人的意识。神奇的场面,上千人脱光衣服集体乱交。神奇的感受,如此超现实剧情,变态的主题,但让人觉得沐浴着圣洁的光辉。这就是,《在厨房打扑克又疼又叫哔哩哔哩 》。
  • 雅斯科罗宁:36.60.91.234
    制作精良 节奏十足 配乐的精彩让影片有了灵魂 三大主演+各路反派的演技十分出彩 杨佑宁那场自杀戏很惊艳 美中不足的就是 线太多 有点繁杂 台面上的台词过多 使得角色符号化严重 郭富城的两次死里逃生其实可以再设计一下 否则太主角光环了 梁家辉和张国柱两个人演的出神入化 加分不少 期待第三部吧
  • 魔鬼的赞歌:210.34.45.77
    见鬼了,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最近怎么好几个电视台都有这个电影的播放?
  • 鱼小益:210.44.179.206
    第一部挺明明挺好看的,要是中国当时能拍出来这种大特效早就口碑火爆了,类似流浪地球
  • 锦上添花:222.37.90.42
    前面还是很不错的,结构方面,后面有些不给力了!梁家辉身上担子太重,哪位啊,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就能单挑武则天,武则天的戏份也少了些,她可是中国历史上最牛逼的女人啊-------李唐王室,来俊臣等酷吏都没有很好的展式!
  • 风九:171.15.72.184
    这种自带美丽光晕的幻梦风格已经不可能触动我了。有一幕明显是致敬肖申克的救赎。
  • 高大玉:210.31.99.212
    eric欣赏harper也喜欢耍她,虽然daria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我觉得她说得对:harper好像已经陷入这种有毒的模式不可自拔了。yasmin那个组简直就是地狱,不过她向组长低头换取了正式工身份之后就公主变女王了,期待第二季她大杀特杀!robert的组长其实对他很好,然而整组grad就他最菜最没有长进。gus家境好脑子聪明,可惜恋爱脑拎不清。最后,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可以不用那么多kekeke吗,白粉审美疲劳了就是说。
  • 骆一锅:139.210.106.254
    喜剧、警匪、动作等元素混合的杂盘,兼具娱乐与艺术,构思也十分精妙,为国产类型电影开拓了新的高度。顺便捧红了“点背不能怪社会”
  • 陈允然:171.14.159.19
    大结局每个案例都戳中我泪点,于是哭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还煮了泡菜羊肉片还有炒年糕明天带回办公室分享。#今晚我精韩。看中年人谈恋爱如此地甜真是一个安心剂!看见好盆友聊天话题都是父母孩子还有自己健康,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发现自己也不远了(就没有家庭跟孩子哈哈谢天谢地)
  • 金洋:139.196.40.56
    觉的晦气并不代表就信了,以前收到“不转发就死全家”这样的短信你会信吗?不也只是单纯觉的晦气么。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摄影机的调度实在太烂,视角混乱。导演没有能力驾驭伪纪录片的形式,仅仅是为了配合这个晦气的创意,舍本逐末,可惜了这么好的民俗设定。
  • 魉月:182.83.196.155
    我喜欢男人吃我的比犹如人对欲望的追求,既可以让人站在人生之巅,也可以让人万劫不复,而电影将这两种结局以几近残忍的方式展现了出来。
  • 黎想同学:222.69.22.242
    对比起来这部情感就有点轴了 怎么回事啊现代小孩 有胆和女神玩 女神提出要跟你好你居然say no 气到拍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