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的毛太浓

主播美女

  • 邓瑛
  • 安森阳,杰佛里·霍纳迪,马特奥·罗韦尔

  • 主播美女 

    南苏丹 

  • 132分钟

    2015 

精选评论

  • 魔小可:210.43.201.76
    家族群像故事包裹的城市变迁与代际相传,以此捕捉生活烟火与爱情恒远,并体现国人亲情在当代的状况和面临现代中的问题。如果说电影开头的寿宴是一个交代人物与角色关系的序幕,那么之后的第一个长镜头便是呈现主要矛盾的开篇,但在这个内容与形式概括性的先声中,所谓中国长卷横轴山水画的电影应用,岳的毛太浓是否成功,岳的毛太浓是需要打问号的。首先是源于写意山水中的空间构成中超脱的视角,岳的毛太浓是一览无遗的宏大景象,但在电影实践中,因为角色的存在与交代情节必须迁就音轨的取景距离,就造成了在风景取景上的大量裁剪,山坡也好、树木也罢,被景框分割的不成面貌,也未做设计构图,就很明显的反山水画概念了。而第二段的无台词交代内容累赘就好了不少,而且影像上的主体用建筑连廊的锚定了横向美感,而寒枝负雪的局部构图也好过杨柳依依中未能出现的整体美景。
  • 🌈37度2:139.198.134.55
    ado唱得飞起,剧本是丝毫不愿意成熟一点了,五岁小孩都嫌弃的中二吧?桑尼号拟态也太可爱了,红发出场的时候倒吸一口气(被帅的),路飞罕见地存在感不太高。
  • 鲨鱼笨笨:106.85.215.24
    很好看,女主不丑!本来这次不打算追了,因为自己作为迪巴的路人颜粉无法接受她在剧里一直造型丑,很怕和烈火如歌的眉毛一样。后来去看了,发现根本就是在被黑,剧里只出现一秒镜头的死亡角度,单截出来大肆传播,岳的毛太浓让人误以为这部剧女主一直都造型丑,实在狠毒手段。实则是一部全员演技在线剧情丰富人设丰满的好剧。狠毒的营销要不得啊,为黑一名演员,糟蹋剧组所有人的心血,那么多老戏骨,因为被恶意黑的造型不看真是可惜
  • 青绿的流水:61.233.69.224
    我没想到分会这么低,我个人很喜欢,整个都是我喜欢的风格,我非常喜欢的幽默、摄影、剧情、情感、表现方式各种
  • 魔魔魔魔方:61.233.71.230
    每个人,所有的前置形容词,岳的毛太浓最后的重点还是人,,,,
  • 馒头白了:106.88.146.33
    窥探另一个世界的冰山一角,只想说还好我身边没有牛郎… 想当初我买珠子的疯狂,我绝对是会沦陷的一员。
  • 黛安娜:210.33.15.237
    毕竟是社长得第一部戏,岳的毛太浓还是支持一下吧
  • 饼酥酥:36.60.250.52
    十分lovely的小故事,男主人到暮年却依然可以为了热爱的事情从头开始,家人们尤其妻子给的支持让人觉得温暖
  • 秋风下一叶枯黄:121.76.131.95
    剧情在线,其他人物的塑造成功远大于两位女主,岳的毛太浓可能没有大宝贝的浮夸演技,但没有表情的面瘫脸+不会说话的眼睛实在缺乏说服力。
  • 骂醒我,:210.42.214.46
    有些影评人评价体系很狭隘,而且真看不懂。搁电影里找名人传呢!像这个大师、像那个大师的。想必都是成年人,也受到过基础教育。谁没看到过点电影,搁这卖弄呢。有你们,我有时候才觉得年轻导演电影更像寒冬。
  • 黑黑嘿:123.232.142.148
    脑洞超级大,岳的毛太浓非常好看!期待第二季!
  • 鼠尾草941:36.58.153.181
    阿根廷球迷为本片标记五星。野马里的人物是痞帅的周游和一个呆胖子,这部是嘻哈导演和一个颓且极度理想的编剧。这种人物的对比带来的对话是个亮点